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换届,陈骏当选为新一届主委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260

11月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中和楼308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奚爱国,组织处处长刘宁,我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出席会议,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韩巾杰,致公党南审支部主委王叙果,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桓以及民革南京审计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楚永生代表民革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换届筹备情况报告和换届报告。黄培作经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民革南审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并推选陈骏任支部主委,黄培任副主委、监督委员,周文军任组织委员。

陈骏主委代表民革南审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履职担当,将专业特长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民革南审支部的建设中,为民革事业和南京审计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南审支部主委王叙果代表兄弟党派对民革南审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奚爱国代表民革江苏省委对民革南审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民革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要勇于扛起政治责任,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产出更多的科技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展现新作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发扬民革光荣传统;弘扬“三杆四爱”新风尚,提升组织活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实效,积极展现民革担当作为。

俞安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战斗,为加强海峡两岸沟通与交流,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民革南审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精神不断激发党派活力,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魄扎实投身事业发展,踔厉奋发,不采华名,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书写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答卷”增添民革的“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