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685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相关要求,527日上午,统战工作会议暨“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部署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各民主党派主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桓主持。

倪桓从年度工作重点、近期工作安排、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具体分工三个方面开展工作部署。她强调,今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可根据实际组织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筑梦向未来”主题摄影大赛,“讲多党合作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交流心得体会,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民主党派主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铭记奋斗历程,发扬历史主动,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