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南京审计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05-04-20浏览次数:4097

 

一、协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抓好统战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主动开展本总支(支部)范围的统一战线工作。

二、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和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统战政策和党委有关统战工作任务。

三、加强与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有关统战对象的联系,带头做本单位统战对象的诤友。

四、定期召开民主党派及有关统战对象座谈会,请领导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和工作打算,收集听取统战对象的意见,切实体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

 五、及时向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院党委统战部反映统战对象的意见和要求,努力做好统战对象的思想政治工作,热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六、加强和本单位出国人员的联系,主动开展“广交朋友,联系友谊,宣传政策,争取人心”的海外统战工作。

七、支持民主党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协助各民主党派对组织发展对象进行了解和考察。

八、努力完成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统战部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