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刘旺洪与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98

 6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在中和楼308与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就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及校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主持。

  会上,民革南审支部主委楚永生、民建南审支部主委王萌、民进南审支部主委高杰、农工党南审支部代表秦康美、致公党南审支部主委王叙果、九三学社南审支社主委汪加才、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春雷分别代表所在组织,结合本职工作,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资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刘旺洪衷心感谢各位与会代表向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他从三个方面同与会代表展开交流,首先指出为什么召开这个会,一是统战工作地位作用显著提升,需要党外人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二是形成学校各党派团体建言献策的固定机制;三是期望通过党外代表人士加强与广大教师的沟通,最大范围凝聚共识,共同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接下来他重点分析学校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为很多问题是学校跨越式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客观产物,并介绍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此已经做出的努力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和解决方案。

  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推进问题有效解决,也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对外借助自己的社会影响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对内向广大教师积极宣传学校的发展战略,最大限度形成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