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同心办讲坛 协力促就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04


20191124日,致公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支社,联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邀请“金融小伙伴&价值立方”创始人邹永胜在竞秀北楼给在校学生做了“金融核心岗位与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旨在为学生提高最新、最好的就业指导。

 应邀前来的邹永胜先生,曾入选2019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有多年相关领域从业经验。在报告中,邹永胜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验。然后,邹永胜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行业的分类,以明确同学们的求职目标。邹永胜指出金融行业分为银行、券商、信托、保险、公募、私募等,并就这些具体的行业,介绍了行业内的不同岗位。最后,邹永胜向同学们详细的分享了如何规划自己的金融求职之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如何在金融行业求职继续与邹永胜进行互动。整个讲座系统性的讲授了金融行业的分类及岗位分类,并如何在金融行业求职,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样的活动,开拓了民主党派服务实践新领域,也加强了各党派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南审九三支社坚持多年的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联合共建“同心工程”发展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