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讲坛第三期:大学生形象管理与美化设计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761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同心讲坛第三期在敏达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主题为大学生形象管理与美化设计。讲座由韩国京畿大学经营管理学硕士、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同仁医院国际医美整形修复中心总经理李翊主讲,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沁园书院、科研部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张维常委为本次活动做了生动的开场白,他认为良好的个人形象是大学生无形的名片,形象管理是大学生职业规划中的必要部分,希望同学们在个人发展上少走形象管理方面的弯路。随后,李翊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生动、实用有效的讲解,教会同学们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质;告诉同学们什么是符合当今社会美学的五官;建议同学们形象管理及美化设计要从自我定位、学习技巧、善用网络等方面入手。最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包括皮肤检测、分析等,将本次讲座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党委统战部“同心讲坛”的一次尝试,旨在让大学生认识到形象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后续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利用各方资源,服务学校育人中心,助力学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