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主委赴子雨集团开展国情调研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754

626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校民主党派主委赴江苏子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国情调研,旨在加深民主党派对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现状的了解。

江苏子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3月,其前身为栖霞纺织配件厂,现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集团下设五大板块,即科技金融板块、工业制造板块、高新环保板块、路桥建设板块和人工智能板块,是一家以实体经济为主体的民营企业本次调研主要以研讨会的形式进行。

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融学院院长张维主持。会议开始,子雨集团董事长、南京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孟雷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很高兴能为我校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供支持。张维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以子雨集团为例,促进各民主党派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了解在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我国民营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现状究竟如何。各民主党派主委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与集团代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孟雷表示目前民营企业仍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但政府从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税负、解决融资问题等方面着手,积极推动了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通过研讨,各民主党派主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南京市委统战部巡视员符建基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他希望通过加强校企融合的方式,我校的党外人士能对企业日后发展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