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举办“手机,让摄影更美好”专题讲座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689

410日下午,由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民盟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主办,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协办的手机摄影知识专题讲座在澄园书院小学报举行。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会长、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李敬伟担任主讲嘉宾,8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

李敬伟认为,如今手机摄像头早已普及,许多手机的成像水平已经可以与入门级卡片机相媲美。手机的便携性、易操作性,让更多的人体会到摄影的乐趣。特别是在拍摄人文纪实题材时,更能帮助摄影师抓拍到平时不易捕捉的瞬间。

他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使用手机摄影的方法。结合实际样张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拍摄前的思考、掌握拍摄中的构图、角度、光线以及曝光技巧等一些简单实用的拍摄手法。

讲座的最后,李敬伟提到:“手机,让摄影更美好。在这个全民摄影的时代,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与方法,人人都能用手机拍大片,拍好片!”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主动拿起手机,用镜头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