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南审支部与民进南审支部联合赴黄山市参观调研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666

20181110-11日,致公党南审支部与民进南审支部部分成员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并赴黟县塔川村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1110日,两个党派的成员们首先来到杨业功纪念馆。杨业功纪念馆是第二炮兵理想信念基地,安徽省和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业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副参谋长,曾任第二炮兵某基地司令员,他入伍40多年特别是担任领导干部以来,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严以自律,模范践行党的宗旨,出色履行职责使命,为我军导弹部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典范,我军新型指挥员的杰出代表。杨业功的一生,坚守着两个阵地,一个是为国仗剑的导弹阵地,一个是清正廉洁的气节阵地。他的精神让在场人员深刻体会到,使命、责任能够焕发激情,激励斗志;清正、廉洁,能够使人一身正气。

1111日,一行全体人员又来到黟县塔川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塔川村隶属于黟县宏村镇,又名塔上。它是黟县众多美丽富饶的自然村落中一个山间村落。大家与当地的村民热情地交流,了解塔川的基本情况和村民的生活情况,据介绍,该村根据自身特点,积极发展林果业,主要养殖猕猴桃、樱桃等,积极发展旅游业,塔川村已经成为一个环境整洁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群众生活便利的现代村庄。  

两天的考察和调研,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南审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