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南审支社赴宜兴调研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791

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南审支社于20181020日至21日到宜兴开展调研。

1020日,全体社员参观了九三学社思想教育基地——周培元故居,在那里我们了解了九三元老周培元一生爱党爱国的人生经历,并学习了他把一腔热情投入到国家科学事业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又有了新的提高。

1021日,社员们调研了当地著名的民营企业九洲封头锻造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生产减压仓的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社员们体会到他们创业的艰辛,也目睹了他们取得的发展成果。各位社员还就企业关心的宏观经济、发展潜力及财政税收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社员们深感受益匪浅。

两天的调研活动,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提升了组织认同感,也加深了社员们对社会经济发展和各自研究的领域的认识。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丰富、收获满满的社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