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致公党支部举办“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研讨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644

9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联合浦口区政协经济组在我校召开“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专题研讨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出席会议并致辞,浦口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金仁斌到会讲话,浦口康居集团、浦口区税务局、人民银行浦口支行、中国银行浦口支行、浦发银行浦口支行、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监督办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金融学院副院长刘骅博士、致公党南审支部部分成员、学校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浦口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南审支部主委王叙果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来自实务界和理论界的专家围绕地方政府债务的界定、合理规模确定、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防控债务风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对浦口区目前的政府融资平台债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研讨会是政商学研相结合的一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政协及民主党派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