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建设结硕果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762

2018年上半年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支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支社建设硕果累累

强化思想建设,形成思想共识。支社多次组织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宪法,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政治学习活动,统一社员思想认识。5月14 日-18日支社委员戴枫参加省教育工委主办的第29期全省高校党外中青年教师高级知识分子理论培训班,力争将本社的思想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重视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取得零的突破。6月1日,戴枫参加了在扬州举行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及其资源利用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支社社员知名教授金太军,一举中标江苏省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课题,这也是本支社首次中标省级课题。

积极参加组织各项活动,组织凝聚力得到提升。3月8日李淑萍、戴枫参加九三省直机关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到句容县实地参观调研。6月19日,支社组织社员到徐州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纪念碑,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等单位,并与相关人员就民主党派如何为社会和单位服务进行深入探讨。6月,支委代表全体社员探望了三位年长的支社成员,为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老社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