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关于校党委常委与民主党派代表联系交友的通知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4153

各民主党派: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明确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本质属性和基本内涵,阐述了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的协商民主的渠道与形式进行了规定与部署。为认真落实与贯彻《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根据南审党委统发〔2009〕2号文,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明确了校党委常委委员与民主党派代表联系交友的具体名单,就校党委常委委员与民主党派代表联系交友做具体部署。

(一)校党委常委联系交友对象

 各民主党派代表。

(二)联系交友的主要内容

1、了解和掌握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情况,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相互沟通、交换意识、增进理解

2、听取各民主党派成员对学校“第三次创业”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

3、了解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反映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困难。

(三)贯彻落实联系交友的要求

1、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党委常委联系人对所联系的民主党派代表,每学期联系、谈心至少一次,视需要可随时进行联系交谈。特殊情况也可登门走访。

2、建立联系交友的信息反馈制度。党委常委联系人要将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动态以及他们反映的建议与意见及时记录,必要时向校党委常委会报告。

                             
                             南京审计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