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进南京审计大学支部简介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092

民进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成立于2002年9月23日,支部成立大会很隆重,得到了民进江苏省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民进中央领导张怀西主席亲自为成立大会题词:“以党为师方向明、立会为公襟怀宽”。

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党为师方向明、立会为公襟怀宽的宗旨开展支部工作,在立足本职做出表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在组织建设上积极围绕党委中心任务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特色、质量在党派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会员团结协作,以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形象及良好的人缘和人格,在民进和学校的教学科研中独树一帜。

2002年支部第一届主任郭建新,副主任胡杰,会员7人。

2008年支部第二届,以投票形式选举郭建新继任民进南审支部主任,陈耿为支部副主任,曹萍为支部委员,会员11人。

2015年支部第三届,以投票形式选举高杰为民进南审支部主任,曹萍为副主任,袁兵为支部委员,会员现有16人。

十多年来南审支部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做好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坚持学习,在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上台阶、参政议政树形象、自身发展提素质,在民进和学校建设中发挥了民主党派基础组织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