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简介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153

中国致公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成立于2014年12月26日。现有党员7人,王叙果任支部主委,江效尧任副主委。

致公党南审支部的前身是致公党江苏省直第三支部。致公党江苏省直第三支部成立于2003年5月,江效尧任支部主委。届时因南京审计大学的致公党员人数过少,该支部吸收了部分其他行业的人员参加,目前人数已达45人。支部成立12年以来,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致公党员的职责与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参加江苏省致公党组织的各种活动,支部及支部成员多次获得政府和上级的奖励及荣誉。每年各类提案4-5个。在汶川大地震及其它灾害发生后,个人和支部捐款数人民币达数十万元。2008年开始,支部成员参与江苏新农村建设,投资建设学校等活动。每年积极参加江苏省“引凤工程”活动,引进海外留学人员,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