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南京审计大学支部简介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038

2009年南京审计大学成立民革小组,成员3人。2011年5月31日,南京审计大学民革支部成立,现有成员7名(楚永生、杜惠敏、黄培、王书贞、覃展辉、钮锡珍、周文军)。楚永生当选为南京审计大学民革支部主委,杜惠敏当选为副主委,黄培当选为信息联络员。2016年底支部举行换届选举,楚永生当选为主委,周文军当选为组织委员,黄培当选为宣传委员。

从民革小组到南京审计大学民革支部成立,在江苏省民革直委和南京审计大学统战部领导下,民革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紧紧围绕南京审计大学创办“特色名校”中心任务,并时刻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南京审计大学和南京市政府决策积极建言献策,并充分发挥民革与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加强海外联谊,在发展两岸关系、积极推动两岸在科技、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